说书基

我想活在腐女天堂

灰太狼与喜羊羊(年下攻x大叔受)

  青青草原又迎来了一个冬天。

  喜羊羊又去找灰太狼,可喜羊羊敲了很久那城堡的门,还是没人开门。

  “灰太狼,你在家吗?”

  “来了,是喜羊羊吗?”

  门被人打开了,是灰太狼。喜羊羊心里又开心了不少。

  因为啊,灰太狼的笑是最最好看的温暖的。

  可是,喜羊羊发现了,灰太狼不止对他笑。

  在那温暖的城堡里,灰太狼与自己的老婆儿子玩的好生开心,而重要的客人喜羊羊却好像是与他们有阴阳两界隔开了一样。

  明明看到灰太狼开心自己也该开心的。

  为什么会难过呢?

  为什么要去干涉他呢?对呀……他有自己的家庭啊。

  喜羊羊淡淡的笑着,说了句:“灰太狼,我有事先走了。”

  “哦……我送你吧。”灰太狼回答道。

  喜羊羊微微一笑,点了点头。

  这一笑又隐含了不少笑的人的难堪。

  可是他们二人头一次走在一起尴尬的没有话题。

  “灰太狼啊……那个你有什么愿望吗?”喜羊羊主动的问了句。

  好不容易挤出了个话题。

  “有啊……我想让我的家人们幸福。”

  喜羊羊 没有回答,空气又安静了。

  喜羊羊勉强的笑了笑:“那…还有吗?”

  “没有了,只要我的家人幸福就够了。太贪心会实现不了的。”

  喜羊羊嘴边那句“我的愿望啊是想人灰太狼幸福呢。”就这样止住了。

  反而脱口而出一句“你宁愿贪心也不愿意让我高兴吗?”

  “你说什么?”灰太狼以为自己的耳朵听错了。

  “没什么,就送到这里吧,我自己回去就行了。”喜羊羊冷冰冰的道。

  傍晚,红太狼和小灰灰的尸体在狼堡中心。

  持刀的是喜羊羊。

  喜羊羊微微一笑,他又看到了他心仪的人了。

  “你看,他们死了,你就是我的喽。”

  灰太狼不敢相信这一切,地上的家人的尸体和沾着鲜血拿着刀的……喜羊羊。

  “是你?”

  一字一句还是那么哽硬。

  “你为什么要?为什么要这么做?”灰太狼跪在地上看着小灰灰与红太狼的尸体,耳边却听到一句“因为我爱你。”

  那人颤抖着站起身,死死抓着喜羊羊胸前的铃铛,发疯了似的问到:“你不要说什么你爱我?不恶心吗?啊?我问你你不恶心吗?!”

  于是灰太狼的胸前爆出了好多好多的…

  鲜血。

  喜羊羊舔了舔刀上的血,抱着灰太狼的尸体亲了又亲。

  然后自己把那把刀插入了自己的胸口。

  狼堡里,鲜血满地。

  

  

评论

热度(3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