说书基

我想活在腐女天堂

灰太狼与喜羊羊2 年上攻x大叔受

  “灰医生,请你去照顾305号房。”护士小姐指着305号房的房门。

  灰疑惑道:“那个不是VIP病房吗?我只是个普通的医生,又不是什么有名的大医生。”

  “那是病人亲自点名叫你的,科长说好好照顾的话工资翻倍,而且说不定能成为有名的医生呢!”护士小姐带着羡慕的眼神看向灰。

  “哦……那把病人的报告单给我。”

  灰进入了305号病房。

  一个少年正坐在床上,望着窗外,柔和的阳光透进了窗户,正照在少年的侧脸,少年也是笑的如此柔和可爱,仿佛将要与自己相爱的人所相见的开心情绪。

  听到关门声,少年转过头一望,笑的更快乐与好看了,说道:“灰,你来啦!”

  灰的心里竟然被少年的微笑所占据了不少。

  灰拿起报告单,挡在自己错乱的眼神前方。缓了口气说道:“报告单上你的名字是英文名呀……你有中文名字吗?”

  “有呀。”少年爽朗的声音回复道。

  此时少年抓住了灰的报告单一扔,将手扶在灰的下巴,带着一丝调戏的眼神说道:“我前世叫喜羊羊,而你,就是灰太狼。”

  灰连忙推开了喜羊羊的手,退了两步。

  可他没注意到此时喜羊羊的眼神变的复杂了。

  灰被灰太狼和喜羊羊这个名字吓得退开,因为很熟悉很熟悉,熟悉到心痛,熟悉到难以呼吸却不知道在哪里见过在哪里听过。

  “你怎么了?”喜羊羊笑着问道。

  “我……没事。”灰太狼喘着气说道。

  “哦,那我以后可以一直叫你灰太狼吗?”喜羊羊期待的眼神望向了灰。

  “可、可以。”灰勉强的笑了笑。

  在夜晚回到家,心累的灰躺在了床上,脑海里一直传来一个声音所呼唤的两个名字:灰太狼、喜羊羊、灰太狼、喜羊羊………

  过于熟悉却微微陌生的强烈感逼的灰非常想要知道喜羊羊所说的“前世”到底是什么?

  诶……真的是,还是睡觉的好吧……

  可灰没能好好睡一觉,因为他的梦里有个少年跟喜羊羊长得很像,少年有羊角,走路时发出好像是铃铛的响声,笑起来很好看,但是他梦到了少年杀了他。

  这个梦经常做,但是每次灰醒来都不记得少年的模样。

  某天院长让灰帮忙带一下院长的儿子小小灰,小小灰看着灰的袋子里有个发亮的东西,就问道:“叔叔,那是什么呀?”

  “哦……这个呀是个铃铛。你想要的话就送你吧。”

  “好耶好耶。”小小灰拿着铃铛蹦来蹦去。

  灰打开了305病房的门,喜羊羊正观赏者窗外的风景。

  喜羊羊转过头,又是冲灰太狼一笑:“嘿,你来啦灰太狼!”

  “唔,这是你的……儿子?”喜羊羊指向小小灰。

  灰太狼抓抓头说道:“这个呀是院长的儿子小小灰,我只是帮忙带带而已。”

  “真的不是你儿子吗?”

  “当然不是啦。”

  “哦……诶,那是什么?”喜羊羊的目光注视到了小小灰手上的铃铛。

  小小灰说道:“这是灰叔叔送给我的小铃铛呢。”

  喜羊羊的眼神闪过好几份情绪。

  喜羊羊对小小灰说:“你能把铃铛送给我吗?”

  “可以了,你喜欢的话我送给你吧,我要学习灰叔叔呢!”

  灰太狼笑着说道:“你怎么连小孩的玩具都要?”

  “你们可以出去一下吗?”喜羊羊的语气有些生硬。

  房间里的人都离开了,只有喜羊羊一人。

  他紧紧握住手里的铃铛,无声的哭了起来,那份情感一直在心里被他小心呵护着,可喜欢的人却将自己送给他的珍视之物拱手让人。

  灰太狼你怎么那么狠?

  你怎么能?

  我那么那么喜欢你,即便是上一世我杀了你你即使怪我,你又怎能这样?

  喜羊羊疯癫的把床上的被子枕头乱扔乱踩。

  灰却浑然不知此时的喜羊羊已经跳窗跑出了病房,当他打开病房的门时,病房内一团糟以及没有一个人。

  不好……你去哪里了喜羊羊?

  灰跑出医院,一个声音传来,很熟悉却又比记忆中的冰冷。

  “你想找到他吗?找到他我就放了他。”说话的是红色眼瞳却有着喜羊羊的面孔的人。

  不,他不是喜羊羊。

  突然灰的身边化出了无数面镜子,每面镜子都有着喜羊羊的快乐的或是悲伤的或是冷酷的模样……

  灰每个镜子都砸了一遍却还是没找到真正的喜羊羊。

  手上全是玻璃渣和血,染红了白色大衣。

  “你在哪?”

  “对不起,我求你了,出来吧!”

  “我全都记起来了,上一世的,我不怪你杀了我的我求你回来吧。”

  突然灰的耳边传来铃铛声。

  在最前方最前方的镜子里传来的铃铛声。

  灰向前跑去,一冲冲入了那面镜子。

  喜羊羊正沉入水底,灰向前奋力游去。

  喜羊羊笑着说道:“你找到我了……真是太好了我就知道的……”

  灰太狼抱紧了喜羊羊向岸上游去……

  从那以后,二人总是相拥着坐在病床旁看月亮,也总是吻着对方的嘴唇或是做些更好的事情……

  “灰太狼,我喜欢你。”喜羊羊抓住灰的手。

  “我也是…”灰红着脸亲了上去。

评论(7)

热度(3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